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把新西兰当加拿大打 两战只为考察队员

    搜狐体育讯 7月15日下午5点,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中国足球学校进行了训练,16日她们将在奥体中心跟新西兰队打一场热身赛。主教练商瑞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倒是希望新西兰能做假想敌瑞典,但她们的实力差太远了,跟加拿大倒是有几分相似。”

  中国队的锋线主力组合韩端、徐媛因病缺席了两三天的训练,这次训练她们都出现在场地里,但两人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一直在场边做一些简单的活动,最后的射门练习她们才加入到全队的行列当中。商瑞华说,“这两个人今天是参加了训练,但身体是否完全复原了还很难说,明天再看看吧,估计明天打比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徐媛、韩端生病马晓旭仍然在恢复之中,中国队的锋线面临无人可用的情况。对于马晓旭的使用,商瑞华还是显得很慎重,“明天的比赛可能马晓旭会有点希望,但还要看别的前锋打的情况,还要看对手情况,如果对方踢的紧还要再说。”

  7月23日中国女足就要正式确定参加奥运会的22人大名单,但商瑞华表示此前跟新西兰的两场比赛出场的队员不一定就是最终入选的人,“我们还是利用热身赛来提高整体的实力,其次是考察队员,我希望有机会希望更多的队员打比赛。”

  在天津跟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商瑞华曾经把对手比作瑞典,这一次打新西兰同样针对性很强,“新西兰的打法有点像加拿大,但也不完全相似,这种实战的机会很难得,我希望球队能够通过这样的比赛找到状态。明天的比赛是封闭比赛,所以机动性比较大一点,第二场是公开比赛,国际足联有规定,最多只能换6个人。”

  中国队跟澳大利亚的第一场热身赛曾经采取了4节的比赛方式,这一次是否会复制这样的打法还没有最终确定,商瑞华说:“这还要跟对手商量,现在还没定下来,我肯定是希望能打的时间更长一点,这样我考察队员的时间也更长。”(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