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斯滕三冠小罗携手卡卡 米兰12任金球谁可匹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好事多磨,贝卢斯科尼终于如愿将罗纳尔迪尼奥收至麾下。28岁的罗纳尔迪尼奥是米兰历史上,第12位曾获得金球奖的球星,新赛季,他将与卡卡在米兰前场联袂。如果舍甫琴科回归米兰,罗纳尔多续约,圣西罗将会出现4位金球并肩的盛况!

  在此,搜狐体育特别搜集历史资料,向您介绍罗纳尔迪尼奥之前,曾效力米兰的11位金球:

  里维拉 1969年金球奖

  里维拉出生于1943年12月8日,外号“金童”。16岁开始在米兰出场比赛,1963年冠军杯决赛,尤西比奥先入一球,结果不足20岁的里维拉两次妙传,助攻阿尔塔菲尼梅开二度,赢得了米兰历史上第一个冠军杯。此后米兰的成绩逐渐下滑,但是里维拉不屈不挠,1969年米兰再获冠军杯,里维拉也获得金球奖荣誉。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