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转会市场10大攻击手: 一人令5豪门垂涎 谁值1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0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又是一年转会时,欧陆豪门都在追逐心仪的目标,《米兰体育报》特别评出了今夏十大锋线红人,他们之中无论谁转会,都将引起欧洲足坛的一阵骚动。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小罗,也许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小罗已经是AC米兰的人。

  帕夫柳琴科(莫斯科斯巴达)

  年龄:26

  估价:1800-2200万

  潜在买家:AC米兰、罗马、巴塞罗那

  帕夫柳琴科在欧洲杯一战成名,他是08欧洲杯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高达28次,收获3粒进球,他与阿尔沙文的组合被成为本届欧洲杯中最具潜力的组合,俄罗斯主帅希丁克评价他说:“他是一个沉睡的天才。”好在他在欧洲杯中苏醒。加利亚尼承认,帕夫柳琴科是他关注的球员,而罗马希望得到他来减少托蒂的压力,今年夏天,帕夫柳琴科有望踏入豪门。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