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转会米兰北京皆欢喜 奥运首次迎来世足先生

  小罗转会,米兰欢迎,北京也欢迎。

  奥运会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世界足球先生参赛,1988年的罗马里奥,1996年的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虽然最终成为世界足球先生,但是参加奥运会都是在其成名之前,而小罗则是第一个奥运会上实实在在的现役世界足球先生。

  但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巴萨以欧冠资格赛为由“扣押”小罗,而且他们也有权拒绝让超龄球员参赛。而如今小罗转会,AC米兰却不会效仿巴萨。首先,AC米兰没有欧冠任务,其次,AC米兰已经扣下了卡卡,这次他们还得给巴西足协一个面子,而且小罗还可以和帕托找找感觉。更重要的是,小罗渴望利用奥运会的比赛重振雄风,AC米兰也乐于看到这样的局面。

  如今,小罗摆脱转会困扰,将一身轻松地来到北京,这样的心态无疑可以让他发挥出高水平,而球迷也非常期待看到小罗当年在诺坎普那样的牛尾巴过人。也许,北京就是小罗走出低谷的起点,北京也同样欢迎奥运会史上第一个世界足球先生。(洪义勇/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