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体10问米兰:收购小罗有何内幕 怎样PK国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7日1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贝卢斯科尼终于实现了将罗纳尔迪尼奥收至麾下的梦想,加里亚尼表示,小罗加盟后,米兰引援工作已经结束。小罗、赞布罗塔、弗拉米尼,加上回归米兰的阿比亚蒂、博列洛、安东尼尼,就是米兰今夏对阵容的全部6处调整。新赛季,米兰的目标是重夺意甲联赛冠军,米兰能否打破国米对意甲的垄断?也是所有米兰球迷,以及非国米球迷关心的问题。

  7月16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特别向米兰高层提出10个问题,在该报看来,如果米兰接下来无法回答如下10个问题,意甲冠军恐怕只是南柯一梦。

  一、米兰收购小罗,究竟是出于竞技目的,还是商业目的?

  安切洛蒂希望能够增加一名中锋,这已算不上什么秘密。相比小罗,阿德巴约更加适合现在的米兰,但小罗的号召力,远非阿德巴约可比:米兰官网宣布小罗即将加盟后不到30小时,套票就销售出5000套!但小罗是否还对足球拥有足够的激情?28岁的小罗已没有昔日的神勇状态,若再失去对胜利的渴望,对于志在重夺意甲冠军的米兰,绝非好事。

(责任编辑:迎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