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2009年男篮亚锦赛 > 男篮动态

对话姚明:不满意复出首战表现 奥运会心里没底

男篮VS塞尔维亚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对话姚明音频

    搜狐体育讯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上场一共12分钟,第一节后半段登场,然后在下半场上场4分钟多一点,但这时候的姚明显然还没有达到最佳。所以,不管尤纳斯(尤纳斯新闻,尤纳斯说吧)怎么满意,姚明在比赛后的回答十分坦白,他说,对手不强,检验不出他的状态,而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怎么样?4个月没比赛了,再回到场上什么感觉?”当问到姚明的时候,他显得十分低调,他说:“应该找到比赛节奏了吧。

因为比赛强度并不高,来的这届塞尔维亚队并不是他们真正的国家队,后面的安哥拉队应该还可以。只能说现在的强度不够的话,什么都没法说。”

  对于自己状态是否满意,姚明沉思了一下,他说:“满意是退步的一种想法。”

  在比赛中,姚明并没有遇到真正的阻碍,虽然离赛场已经4个月了,虽然他在场地边上如此迫不及待的想加入到战斗当中,但说到自己的状态,他显得十分沉重,姚明说:“当然不满意了,”但他随后改口,“也不能说不满意,就是什么样的队伍才是队伍需要的对手大家都清楚。”显然,姚明是对对手不太满意。

  在说到下面的钻石杯后即将开始的奥运会的时候,姚明的眉头拧在一起,他说:“不知道,心里没底。”屋子里的灯光有些暗淡,姚明将自己的头微微的抬起来,眼睛里头狼一样的凶猛带着苍茫,他说:“心里真没底。”此时,当告诉他,在场上的时候他几乎没有笑容的时候,他歪着头反问着:“我没有笑吗?”

  确认之后,他的话语里似乎带着一点唏嘘,姚明无奈的,摇头说:“可能就是因为我心里没底。”(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杭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