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挺火箭同活塞交易 麦迪街球王换高智商团队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一些大牌球星纷纷易主,有关休斯顿火箭队长麦迪出走的消息开始成为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尽管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站出来辟谣说,麦迪在休斯敦过得很开心,并且他对有关自己希望被交易到活塞队的报道感到吃惊。但 是,并不是所有人的都认为麦迪应该留在休斯顿,今天,《露天看台报》专栏作家安东尼-沃卓斯基就建议火箭应当和活塞进行交易。文章表示火箭的交易筹码是麦迪和阿尔斯通,而活塞应该送出的是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

  之前ESPN记者史密斯曝料称,他曾经与麦迪进行过沟通,麦迪表示对加盟活塞感兴趣,史密斯称早些时候和麦迪谈过,他的基本原则是在休斯敦很高兴,但是他更渴望胜利。所以无论在何地取得胜利,他都很想去享受,而且自 己对活塞总裁乔-杜马斯充满信任。沃卓斯基表示,史密斯是世界上最受尊重的篮球记者之一,我并不认为他在夸大事实的真相。

  沃卓斯基相信火箭总经理莫雷一定对与活塞的交易十分感兴趣,只是对方的提供的昌西-比卢普斯和普林斯还无法满足他而已。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本质上普林斯就是肖恩-巴蒂尔的升级版,如果火箭将麦迪作为交易筹码,显 然他们想从总获得更大的利益。

  话说回来,如果火箭和活塞之间的交易能够达成,会使得双方都变得更加的强大。火箭可以将麦迪和阿尔斯通打包送走,从活塞那里得到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那么火箭就会得到一个知道如何在季后赛 中取得胜利的后场组合。设想一下,比卢普斯,汉密尔顿,肖恩-巴蒂尔这三个人的篮球智商加在一起会是多么的恐怖。汉密尔顿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攻击手之一,特别是他的无球跑动,这也是他本赛季超越伊塞亚-托马斯,成为活塞队史上的季后赛得分王的原因。

  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携手曾六次将活塞带领了东部决赛,比卢普斯是联盟当中少有的,能掌控比赛节奏的球员,他们两个人的传球能力也是相当的不错,这样可以让姚明在内线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加上巴蒂尔,火箭可以将进攻 打得更加的流畅。

  另外,小将布鲁克斯也可以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他可以作为球队的第三后卫,虽然布鲁克斯还无法达到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的水平,但是当他和比卢普斯一起出场时,比卢普斯可以去防守对方的得分后卫。

  如果这笔交易达成,活塞后场方面可以让麦迪和罗德尼-斯塔基担当首发球员,而阿尔斯通作为第一替补后卫。我们都知道麦迪是一个十分“饥渴”的超级明星,因为这位七届全明星球员自加盟NBA以来到现在还没有品尝过季后赛第二轮的滋味。这笔交易将给活塞带来麦迪和阿尔斯通两位有组织能力的球员,他们不需要射手,因为活塞已经有足够的射手。

  这笔交易对火箭和活塞都有着很大的意义,有些人需要打电话,你有杜马斯的电话号码,对吗莫雷?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汉密尔顿 | 阿尔斯通 | 史密斯 | 沃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