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德国女足成员全是世界杯冠军 目标直指奥运金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德国美因茨7月18日电 德国女足主教练奈特18日早上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能够率队夺得奥运金牌。

  奈特认为由于小组赛对手实力强劲,因此德国女足奥运夺金之旅的首要任务是小组出线。

她说:“我们的目标自然是夺取金牌,但首先要做的是小组出线。”

  在谈到德国女足奥运之旅的计划时,奈特表示由于赛程紧凑她和队员们将没有时间浏览北京的名胜。她说:“我们将在7月30日启程飞往北京,抵达后再转飞成都进行备战。根据赛事安排,只有半决赛才会移师北京。但我现在还没有想那么远。由于赛程紧凑每隔两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也就是说,我和队员们只有两天时间来修整,来分析对手。我们将没有时间浏览北京的名胜。”

  奈特这次挑选了18名球员来完成奥运夺金任务,她们全是去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队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