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韩国国奥名单:朴周永入选 联盟杯冠军队员助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韩国国奥公布了参将北京奥运会的18人名单,令人吃惊的是包括朴智星在内的欧陆海归仅有效力于联盟杯冠军泽尼特队的金东晋一人入选。

由于李云处于停赛期,郑成龙一跃成为主力门将,锋线上朴周永成为当家花旦。

  韩国队本打算进一个超龄给李云在,无奈他处于停赛期,郑成龙最近表现也不错,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后期后成为韩国国家队主力门将,状态正佳。后卫人选上没什么悬念,目前效力与新科欧洲联盟杯冠军球队泽尼特队的金东晋以超龄身份加入,他也是球队中唯一一名来自欧陆的海归球员。随着申光勋的异军突起,前副队长崔哲淳落选并不意外,中后卫位置上庆熙大的1.92米的高中卫金根焕可能作为奇兵出场。

  城南后腰金正友作为超龄入选说明教练对韩国国奥的后腰位置甚为看重。目前这几个后腰队员各有缺点,吴章银防守见长不善组织,白智勋状态欠佳,不出意外金正友和1989年出生的小将寄成庸将成为中路首选。已经在国家队逐渐站稳脚跟的李青龙和最近状态神勇的金圣龙将出任左右边前卫。1989年出生的曹永哲被誉为朴周永第二,目前效力于日本横滨水手队,作为89国青的首席射手,他的入选很大程度上丰富韩国队中前场进攻套路。

  由于效力于曼联的锋线杀手朴智星未能入选,身披10号的朴周永将担负起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申永录特点是门前感觉出众,李根浩能胜任左前卫和前锋两个位置,因此他们的入选也毫无异议。(搜狐体育 思航雨)

  附韩国国奥18人名单:

  门将:1-郑成龙(城南一和) 18-宋佑杰(仁川联队)

  后卫:5-金昌洙(釜山偶像) 6-金珍圭(首尔FC) 3-金东晋(超龄、俄罗斯泽尼特)4-姜敏秀(全北现代) 15-金根焕(庆熙大学) 2-申光勋(全北现代)

  中场:8-金正友(超龄、城南一和)13-金圣龙(光州尚武) 11-李青龙(首尔FC) 12-寄成庸(首尔FC) 7-吴章银(蔚山现代) 14-白智勋(水源三星) 16-曹永哲(日本横滨水手)

  前锋:9-申永录(水源三星) 10-朴周永(首尔FC) 17-李根浩(大邱FC)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周永 | 郑成龙 | 金正友 | 朴智星 | 李根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