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四强赛:朴周永头球破门 中国0-1落后韩国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08年东西四强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首场比赛中国队迎战韩国。在此以前的30年中,两队交锋中国队还未尝胜绩。本场比赛总局领导崔大林现场助阵,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也现身球场。

  比赛开始,中国队开球组织进攻,曲波前场拼抢犯规,前次进攻以失败告败。韩国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中国队防守屡次犯规,孙祥吃到四强赛第一张黄牌,此时比赛开始还不到两分钟,任意球先后重发了三次,但没有对中国队球门造成威胁。第9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直塞,王栋接应,险些形成单刀,韩国队门将出击将球没收。

  第22分钟,宗垒后场拿球直接大脚开到对方禁区前,争抢中双方都有队员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29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王栋直接打门被人墙挡。第31分钟,韩国队队长金南一禁区弧顶射门,偏出。第33分钟, 韩国队右路组织进攻,连续配合弧顶位置金南一直塞禁区左侧,插上的李宗珉险些形成单刀,李玮锋倒地滑铲封住对方射门角度。第37分钟,周海滨中场斜传左路,杜震宇拿球横敲,对方后卫赵容亨抢在朱挺和曲波之前在门前3米处把球解围出底线,这是中国队开场以来获得的最好一次破门机会。第38分钟,中国队发出前场任意球,李玮锋抢前点甩头攻门,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43分钟,韩国队在禁区左侧得球,廉基勋传中,朴周永在孙祥的头上将球顶进,场上比分变成1-0,韩国队领先。上半场比赛补时两分钟,双方均未获得破门机会。这样凭借朴周永的进球,韩国队领先进入下半时比赛。

  双方首发:

  中国队:门将:宗垒;后卫:孙祥、李玮锋、徐云龙、张帅;前卫:杜震宇、刘健、周海滨、王栋;前锋:朱挺、曲波

  韩国队:门将:1-郑成龙;后卫:4-赵容亨、7-李相湖、15-郭熙柱、15-郭泰辉;中场:2李宗珉、3-赵元熙、5-金南一、13-朴原载;前锋:10-朴周永、11廉基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朴周永 | 曲波 | 孙祥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