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李树斌:"速配"亚泰很意外 和福拉多合作没问题

   虽然长春亚泰俱乐部关于新教练组的任命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是,教练组成员的名单早就已经被外界知晓。昨天中午,记者对已经正式上任的长春亚泰中方教练组组长兼领队李树斌进行了独家专访。在采访中,李树斌对自己未来在亚泰俱乐部的工作很有信心,“亚泰现在排名第十,俱乐部的目标是保四争三,第十与第四看起来差距不小,但我们很有信心完成任务。

后半程,看我们的!”

  来长经过

  “没想到事情进展的这么快”

  记者:您什么时候接到正式任命通知的?

  李树斌:没想到事情进展的这么快,我7月20日到了长春,昨天晚上就得到了俱乐部的正式任命。

  记者:此前,曾经有传闻,您也是亚泰俱乐部新主教练的候选人?

  李树斌:确实如此。在亚泰开始选帅的时候,我就曾经来到过亚泰俱乐部。当时过来,其实主要是来看一看亚泰俱乐部的环境,看过之后感觉不错,后来谈的也相当不错。

  记者:现在您的职位是球队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这是不是和您的“主教练设想”有一定差距?

  李树斌:不是,我刚开始来谈的时候也没有涉及到个人的待遇、职位这些,我来这里的原因就是感觉亚泰俱乐部非常正规,他们搞足球的理念以及俱乐部的硬件设施都是国内一流。

  正式履新

  “我们其实已经是老朋友了”

  记者:亚泰有不少队员都是从辽宁过来的。他们是不是都曾经在您的手下训练过?

  李树斌:不是,王栋、小杜他们在国家队的时候我曾经带过。其余的队员我没有带过,但我们相互之间都非常熟悉。

  记者:为什么要这样说呢?

  李树斌:他们来自辽宁,相互之间熟悉很正常。此外,咱们东北就这么几支球队,大家常年在一起打比赛,我一直比较关注长春亚泰,所以对他们非常了解,我们都是老朋友了。

  记者:高洪波在亚泰下课,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与队员之间沟通不够顺畅。您也说了,您非常熟悉亚泰队员,这是不是您的一个有利因素?

  李树斌:这个应该是吧。我对高指导的事情不了解,但是我想我和亚泰的队员沟通起来应该没有问题。

  展望未来

  “我们一起完成俱乐部任务”

  记者:福拉多将成为亚泰的新主帅,您认为在亚泰,您和福拉多的合作会愉快吗?

  李树斌:这个没有问题。我想我们一定可以好好合作,亚泰俱乐部也制定了保四争三的目标,我想,我们可以通过共同的努力,完成这个任务。对于这些,我很有信心。

  记者:您刚才也说了,俱乐部提出的是保四争三的目标,现在长春亚泰排名是第十,距离第四名的底线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您认为完成这个目标,近期内主要的工作重点是什么呢?

  李树斌:第十和第四,仅仅从数字上看差距很大。不过,我们要看亚泰的赛程,上半个赛季,我们的客场多,对手强。下半年,我们这个方面的情况会有所改变,所以,我们要完成保四争三的目标困难有,但要有信心。近期新教练组的工作重点是储备体能。上半年,我们的伤病问题比较多,这对球队的战斗力是一个影响。现在正好是联赛的休整期,必须要让队员储备充分的体能。队员的体能储备好了,伤病少了,我们教练员才可能“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才能在下半年准备好打硬仗。

  (记者 于洋 助理记者 刘京)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保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