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勇士6600万长约留住埃利斯 劲量小子成金州老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超音速胜勇士 伊利斯爆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 据金州当地媒体报道,在今天早些时候,勇士跟进了快船给阿祖比克3年900万的报价合同,成功留下了球队的替补得分后卫。

现在又有令勇士球迷兴奋的消息,金州勇士的未来核心受限制自由球员蒙塔-埃利斯已经与球队签下了6年6600万美元的大合同,埃利斯的经纪人杰夫-弗里德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样勇士就留住了他们未来的核心。

  “尽管在续约过程中,很多球队都表达了对埃利斯强力的兴趣,但是蒙塔对金州的球迷有特殊的感情。我知道勇士也接到了很多球队的电话,但在最后时刻,蒙塔还是决定留在绿湾区球迷的身边。”埃利斯的经纪人杰夫-弗雷迪说。

  “我们真的非常兴奋,因为在未来的7年蒙塔都会留在勇士,”勇士篮球运营副总裁穆林说:“在过去的两年他已经成长为联盟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之一,在上赛季他的表现堪称完美,他如此快的成长与他的年龄有些不相称,我们希望他在未来能扮演球队重要的角色。”

  身高1.91米体重80公斤的埃利斯在2005年次轮第10顺位被勇士选中,作为菜鸟在2005-06赛季埃利斯场均得到6.8分,随后的两个赛季勇士小将有了井喷式的爆发,在勇士的第二个赛季埃利斯场均得分飙到了16.5分,在2007-08赛季,埃利斯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出场81次其中首发72次,场均砍下20.2分5个篮板3.9次助攻,1.5次抢断。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塔 |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