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联赛总决赛四强揭晓 巴塞俄美携手成功晋级

    搜狐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7月25日,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最后一轮的小组赛争夺顺利结束,巴西男排直落三局以3-0横扫日本男排,而波兰男排则以0-3不敌塞尔维亚男排。

至此,总决赛的四强全部产生,巴西、塞尔维亚、俄罗斯和美国四支男排劲旅凭借积分的优势成功晋级半决赛。同时,日本男排和波兰男排则无缘四强,将携手争夺总决赛的第五名。

  巴西 3-0 日本

  东道主巴西男排在E组迎战以年轻队员为主力阵容的日本男排。在主场12105名火爆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巴西男排耗时1小时15分钟,最终直落三局以3-0完胜日本男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6、25-23和25-15。

  在本场比赛中,巴西二传马塞利尼奥和助攻布鲁诺之间的攻传配合非常娴熟,多次在一攻和防反扣球中一锤定音,帮助本队早早确立了比分的领先优势。同时,日本男排的主攻14号福泽达哉和接应13号清水邦広也表现不俗,依靠二、四号位的拉开进攻,频频在网上与巴西男排进行抗衡。可惜,巴西男排网上的突破能力过于强大,日本男排只能无奈的接受惨败的赛果。

  这就是巴西男排队长7号吉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仅仅点评本队表现的原因,“本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同样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因为我们每名球员都能够在对抗中先后出场演练不同的战术组合。这将是半决赛前最后一次磨练阵容,而所有的球员都力图在比赛中找到良好的进攻节奏。”

  随后,日本男排队长5号北岛武则对于本队的表现给予正面的评价,“日本男排本次参加总决赛的队员组成以年轻新秀为主,因此状态起伏不定的发挥导致无法实现预定的胜利目标。现在,我们的首要问题就是完善整个球队的进攻稳定性。”

  波兰 0-3 塞尔维亚

  同时,F组的直接对话在波兰男排和塞尔维亚男排之间展开。面对塞尔维亚男排强劲的网上攻防实力,波兰男排始终无法找到有效的进攻突破口,整场比赛中一直陷入被动挨打的不利局面,进而经过1小时16分钟的激战,最终以0-3惨败给对手,三局的比分依次是16-25、18-25和21-25。

  前奥运会冠军塞尔维亚男排队长9号格比奇在新闻发布会上点明全队的心态,“对于我们来说,本场比赛的胜利至关重要。自从击败美国男排之后,我们已经有一只脚迈进半决赛,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在思想上有任何放松,必须完胜本场比赛以确保半决赛的资格。”

  此后,波兰男排主教练劳尔洛萨诺则对于塞尔维亚男排的表现赞赏有加,“塞尔维亚男排本场比赛的发挥犹如对阵美国男排那场一样的出色。是役,我们在战术和技术方面都不能找到合适的方法进行突破,如此被动的陷入困局是我执教波兰男排以来最为糟糕的一次境遇。”

  至此,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的激烈争夺全部结束。东道主巴西男排凭借两战全胜的骄人战绩,高居E组的第一位,而俄罗斯男排和日本男排则分列小组的第二位和第三位。同时,塞尔维亚男排则同样以两战两胜的成绩在F组领先其他对手,而美国男排和波兰男排紧随其后,分居小组的后两位。这样,巴西、俄罗斯、塞尔维亚和美国四支劲旅就携手晋级半决赛。

  巴西当地时间7月26日,半决赛的博弈对决将拉开帷幕,巴西男排坐镇主场于10:00接受美国男排的挑战,而塞尔维亚男排则将于13:15和俄罗斯男排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