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牙买加飞人水晶宫再创佳绩 鲍威尔百米再夺冠

  本报讯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北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热身赛诺维奇田径超级大奖赛落幕于英国伦敦的水晶宫体育场,结果多位奥运会和世界冠军创造了好成绩,两位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和博尔特分别在男子100米和200米比赛中问鼎,后者更是创造了赛会新纪录。

  男子100米比赛中,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以9秒94的成绩夺冠。男子200米比赛中,博尔特在100米后便甩开了对手,最终以19秒76的英伦三岛最好成绩和新纪录获胜,比第二名快了0.51秒!

  同样,牙买加女飞人在同美国人进行的百米较量中也占据上风。世界冠军坎贝尔和弗拉泽分别以10秒87和10秒93的成绩包揽了前两名。这是继本月初在雅典跑出10秒85之后,坎贝尔再次跑出如此好成绩。美国选手胡克尔和前世界冠军爱德华兹名列第三、四位,其中前者成绩为11秒04。

  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由于古巴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退出,今年曾跑出12秒95第四个世界最好成绩的美国人奥利弗没有遇到太大麻烦,以13秒20的一般成绩获胜。

  女子200米角逐中,美国的世界冠军费利克斯因起跑太差,被牙买加名将辛普森超过,后者在逆风每秒1.3米的情况下,以22秒70的成绩获胜,而费利克斯仅名列第四,爆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个大冷门。

  男女撑竿跳比赛冠军分别被俄罗斯人卢克亚年科和伊辛巴耶娃以5.97米和4.93米的成绩夺走。其中,获得男子亚军的澳大利亚名将胡克尔也跳出了5.97米相同的成绩,这在近10年还是第一次。

  男子跳高和女子标枪比赛中,俄罗斯的斯尔诺夫和德国的前世界冠军奥贝格费尔分别以2.38米和65.93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赛会纪录问鼎。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费利克斯 | 坎贝尔 | 胡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