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引进野兽乃冒险之举 豪赌失败将付三大代价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阿泰斯特组图 数据 视频

    搜狐体育讯 阿泰斯特投奔火箭的消息的爆炸性影响震撼了整个NBA。《休斯顿纪事报》的著名专栏作家史蒂夫-坎贝尔在第一时间撰文,对这个交易进行了点评——在他看来,火箭引进阿泰斯特是一桩冒险的举动,火箭要么走上了冲击总冠军的康庄大道,要么自乱阵脚引起球迷不满和憎恨。编译如下:

  此前,很多人都在批评莫雷没有在交易市场上进行大的动作,也有球迷愤愤不平的说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太抠门舍不得引进重量级球员,但阿泰斯特的到来让所有质疑全部停止,火箭的球迷们幸福的就像在过节一样。

  但我们不必高兴的太早。所有人得承认,阿泰斯特对于火箭来说是把双刃剑,他可以成为火箭冲击总冠军的最后拼图,也可以让火箭陷入混乱。

  从表面上看,火箭做这笔买卖包赚不赔。鲍比-杰克逊、新秀格林外加一个来年并不靠前的首轮选秀权,换来的却是全明星球员(而且是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的全明星),火箭几乎是捡了一个天大的馅饼。至于外加的100万美元,简直不值得一提。

  虽然火箭引进阿泰斯特有一些隐患,但我们先还是得承认,火箭在得到这位丑闻多多的球星后已经步入了联盟一流球队的行列。甚至,火箭组建的三巨头足以和任何一支强队分庭抗礼。对于球队主力的年龄结构处于壮年期的火箭来说,他们需要一次大的阵容补强,来把握最好的夺冠时机。所以,火箭这次交易是适时和必要的。

  如果阿泰斯特能珍惜这次和麦迪以及姚明并肩作战的机会,在休斯顿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同时避免一些有损球队利益的言行,那火箭这次引进阿泰斯特的交易将成为莫雷个人生涯中最为光辉灿烂的一笔。反之,阿泰斯特如果不能收敛自己的坏脾气,在休斯顿延续他的不良作风,那火箭这次交易将成为一个败笔,火箭也将有一些潜在的损失。

  细算起来,火箭的潜在损失有以下几点:一是失去了很有希望成为球星的新秀格林。也许现在很多球迷对格林不以为然,但这个潜力无穷的小伙子很有可能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球星;二是失去了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你得明白,以莫雷在挖掘新秀上的能力,首轮选秀权对于火箭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此外,阿泰斯特的到来必将对斯科拉以及巴蒂尔产生一些并不积极的影响。

  考虑到这几点,我们就不难明白阿泰斯特有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但问题是,火箭在这个时刻必须做出一些冒险的举动,因为麦迪和姚明都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们都不再年轻,他们需要阿泰斯特这种球员,而没有资本去等待格林这些新人们慢慢成长。

  庆幸的是,阿泰斯特对阿德尔曼尊敬有加。在阿德尔曼的国王时代,阿泰斯特似乎并不没有闹出什么丑闻,这倒是让人很欣慰。事实上,阿德尔曼和莫雷在考虑这笔交易时肯定有过慎密的分析,阿德尔曼应该能降服“野兽”。

  必须承认的是,阿泰斯特目前仍然是联盟不可多得的全能型球员。他在进攻上得分手段极为丰富,在篮下更是能强吃对手,得分稳定而且能在关键时刻投篮得分,这一点很重要;防守上的功力则无需多言,他甚至可以防守对方的大前锋。他对比赛充满着激情,他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他能给火箭带来精神战力。

  所以,火箭值得为阿泰斯特赌上一把,即便代价不菲。

  (搜狐体育 清河村)

  • ·美专家赞火箭漂亮手笔 休城明年将创造辉煌赛季
  • ·阿泰是科比最佳防守者 美专家称火箭将问鼎西部
  • ·姚明为阿泰加盟倍感激动 期盼火箭走出十年之困  
  • ·火箭引进野兽乃冒险之举 豪赌失败将付三大代价
  • ·国王贱卖阿泰有三大原因 火箭队将再得两名新秀
  • ·阿泰斯特兴奋携手姚麦 豪言休城三人组比肩绿军
  • ·美媒体称野兽值得火箭冒险 阿泰令斯科拉成替补  
  • ·火箭影帝笑看与野兽竞争 斯科拉:阿泰提升火箭
  • ·专家称阿泰将取代斯科拉 火箭新赛季一大带四小
  • ·火箭交易阿泰筹码大白天下 神秘人物确系格林尼
  • ·国王经理证实阿泰交易:我们已和火箭认真谈过
  • ·野兽成长过程是非不断 阿泰几经周折终加盟火箭
  • ·阿泰加盟火箭辅佐姚明 野兽为姚核心带来两好处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泰单手上篮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格林 | 休斯顿 | 莫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