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祥全场镜头:角球落点依然出众 背后犯规吃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联盟杯资格赛第一轮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主场2-0战胜哈萨克斯坦的托波尔队,以2-1的总比分顺利晋级资格赛的第二轮比赛,而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孙祥表现抢眼,多次利用定位球机会制造威胁,为球队最终获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维也纳队获得第一个角球,而孙祥当仁不让的站在了罚球点上,孙祥的罚球落点极佳,队友获得了一次不错的头球机会,可惜稍稍偏出。第12分钟,维也纳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次定位球机会,孙祥再次承担重任,不过他的罚球被对方防守队员清理出危险区域。第17分钟,依然是角球的机会,孙祥开出的角球被队友阿西莫维奇接到后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孙祥也没能帮助维也纳队首开纪录。

    除了在定位球方面发挥不俗外,孙祥在运动战中也有抢眼表现:第15分钟,守门员沙法尔利用手抛球发动进攻,孙祥在左路得球后漂亮传中,可惜中路的队友没能包抄到位而错失了一次进攻良机。第41分钟,孙祥因为背后犯规而得到两队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

  下半场的比赛中,因为维也纳队早早的取得领先的关系,所以进攻节奏有所减缓,而孙祥也没能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在第71分钟被队友换下。这是一次值得理解的换人,维也纳队在3天后还有联赛任务,现在联赛排名第三的他们紧紧落后第一名1分,如果周末的比赛中可以取胜,那么就很有可能获得积分榜首位的位置,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换下在队中渐渐站稳主力位置的孙祥无疑是希望他能够保存体力来备战接下来的联赛。

  随着比赛密度的增加,如果维也纳队能够在联盟杯上走得更远,那么孙祥有可能面临三线作战,作为球队中重要的一员,学会适当的分配体能和适应高强度比赛将是孙祥即将解决的问题。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