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西国奥队空降预热奥运 小罗点燃沈阳球迷激情

  随着巴西国奥队今日下午的到来,沈阳的奥运激情被彻底点燃。“巴西来了,小罗来了,我一定会去看你们的比赛!”一位在机场的沈阳球迷高声喊道。这也是众多到机场接机球迷的心声。

  距离巴西队航班抵达沈阳还有两个小时,沈阳桃仙机场早已人满为患。
走到全世界任何地方,巴西队只有罗纳尔迪尼奥能够引来这么多人的关注。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有穿着“BRAIL”黄色服装的球迷,还有上百名维护现场秩序的保安和警察,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迎接巴西国奥队的到来。

  当身着黄色上装的巴西队出现在机场出口时,现场引来尖叫声一片,球迷、媒体顿时有了向前冲的冲动,好在保安全力拦截,否则媒体手中的长枪短炮乃至球迷手中的笔纸都会伸到巴西队员的脸上。第一个走出出口的是来自AC米兰的帕托,小伙子腼腆地与大伙打着招呼。由于事先组委会打了招呼,所有巴西队成员一一婉拒了媒体的采访和球迷的热情,直接走上大巴车。“小罗呢?”球迷不经意的一句自言自语引来大伙的关注。“来了,最后一个戴着墨镜的!”一位球迷惊呼道。随着这名球迷的手指方向,媒体和球迷再度激动起来。也许是小罗的魅力太大,这次媒体和球迷冲过了保安的拦截,直接来到小罗身边。看着众人的热情,小罗露出标志性的微笑。尽管与小罗只有短短十几秒的接触,但是很多媒体和球迷还是激动不已。

  “看看我拍的照片,这么近距离拍下来,真值得我一生回味。”一位女球迷幸福地说道。

  两个小时的等待,换来不到一分钟的近距离接触。巴西队和小罗的魅力已足以点燃沈阳赛区的奥运热情。从这一刻开始,沈阳将进入奥运时刻。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