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小孙雯”徐媛又进球了 中国女足战平加拿大

   早报天津电 1∶1!昨天晚上,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的的一场奥运会女足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缺了韩端的中国女足和加拿大队战成平局,徐媛为中国队打进扳平的进球。目前,中国女足和加拿大同积4分,并列E组第一。

鉴于中国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实力有限,战平加拿大后中国依然出线前景光明。

  韩端因大腿抽筋缺席比赛

  在上一场对瑞典的比赛中,“小孙雯”徐媛用一射一传为中国队带来胜局,当球迷们期盼着她与韩端的组合能再次双双破门时,韩端却因为大腿抽筋迟迟不好,徐媛只能和比自己更小的“90后”选手娄佳慧搭档站在了中国女足的锋线上。这一次,没有了大姐姐韩端站在身边,徐媛自然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开场后,徐媛的跑动非常积极,她的身影时常出现在禁区内可能威胁到加拿大球门的位置。中国队也利用短传配合压制着人高马大的对手。但是加拿大队却先进球了,第33分钟,加拿大队利用一次简单的配合撕开了中国队防线。0:1落后,中国女足似乎还没从失败中回过神来。但嗅觉灵敏的徐媛却抓住了机会,同样是中场直传打对方身后,徐媛插上形成单刀,晃过门将后扫射,对方后卫解围,但皮球已过了球门线,1:1,中国队火速将比分扳平。

  头球打中横梁错过胜利

  随着比赛的推进,双方的体能下降很快,主帅商瑞华陆续换人。第78分钟,毕妍开出前场任意球,徐媛的位置不错,可惜头球打在了横梁上,小姑娘懊悔地用双手抱住了头。平局的结果也被保持至终场结束。不过正如商瑞华所言,平局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毕竟相比于对手,中国队的赛程安排更为有利。 (1010801)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丁潇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