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1:1逼平加拿大 出线在望徐媛成香饽饽

  昨晚,中国女足1:1逼平实力强劲的加拿大队,两战一胜一平积四分,暂居小组第一,中国队下一场的对手是小组实力最弱的阿根廷,中国队很有希望以小组第一出线。

  韩端不在实力受损

  昨天天津很闷热,气温高达34摄氏度,但水滴体育场还是涌进了不少球迷,第一场的出色表现,让大家看到了女足的希望。

  加拿大不弱,世界杯上她们就曾逼平中国,而且还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在第一场比赛中,韩端拉伤了大腿,教练组决定让小将娄佳惠顶替韩端首发。

  比赛开始,加拿大人身体优势比较明显,全场紧逼,制造了不少机会。她们的逼抢在第33分钟收到了效果——加拿大队长传发动进攻,刘华娜头球解围不远,卡拉朗将球挑传到禁区内,插上的辛克莱尔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张艳茹右脚低射,皮球应声入网,加拿大队1:0领先。两分钟后,中国队右路挑传对手身后,插上的徐媛同样反越位形成单刀,她带球晃过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手。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中国队一度体能严重下降,好在通过换人,挽回了被动局面,终场结束时,比分也没有改变。

  徐媛已成香饽饽

  两场比赛都有进球,重庆妹子徐媛已成女足不可或缺的人物。赛后,徐媛无论走到场地的哪一边,都会有球迷大喊她的名字,徐媛显得有些腼腆,“还真有点不习惯。”徐媛笑着告诉记者,“两场比赛都能进球,我当然很开心,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能赢得胜利。”自从商瑞华接手女足以来,徐媛已进了8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无论在什么场合,主帅商瑞华都毫不掩饰对徐媛的喜爱,“这孩子踢球有灵气,你看她在前面的那几下拿球,多漂亮,一般球员肯定做不到。”

  赛后,商瑞华坦言,“韩端不在,我们的进攻遇到了一点麻烦,不过大家的思想很统一,我比较满意,接下来我们会争取打好最后一战,争取小组第一出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