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国字号溃败波及中超 足协号召各俱乐部联手救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由于在奥运会上中国男足的表现不够理想,再加上国足在世预赛上的失利,这些因素必将对中超联赛产生一些消极的影响。

因此在昨天(22日),中国足协联赛部召集了中超16家俱乐部的老总,在北京召开了一次“拯救联赛”的会议,在会上足协表示,希望各俱乐部能够在这种关键时刻力挺中超联赛,避免中国足球形象的继续下滑。

  在本次会议上,足协联赛部与各俱乐部老总对国字号球队的表现进行了交流,会后各老总均做出承诺,在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上,对于赛风赛纪方面一定抓牢,杜绝一些不良现象的发生,争取让球迷都能够回到赛场上。

  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道:“在上半年中超的总体情况比较好,球市也是处于一个积极向上的发展趋势,但考虑到国字号的表现,下半年的中超走势暂时还无法预测。我们必须要提高联赛水平,只有比赛精彩球迷才会回来,希望各俱乐部都做好相应的工作,让联赛真正成为中国足球的支柱。”

  同时在赛程方面,足协也对俱乐部下达了通知,将原定于本周中(27日)举办的比赛推迟至周末(30日或31日),在9月6、7日将进行第9轮联赛的补赛。马成全表示:“将比赛改成在周末会吸引更多球迷观赛,同时也能给各俱乐部更加充裕的准备时间。”对于这项决定,各俱乐部老总都表示了支持。

  另外,由于在最初的赛程安排中,足协是为世预赛十强赛也留出了比赛日,但这一切随着国足的被淘汰而变得毫无意义。因此原定于12月6日结束中超联赛的时间,也将变成在11月份就全部结束。至于具体赛程应该怎么调整,以及开球时间等事,足协还需与中超各俱乐部以及央视等电视转播方面进行协商,才能公布最终的赛程安排。(搜狐体育 佟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