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诸强动态

亨德利透露新赛季无地练球 车库改成台球室应急

    搜狐体育讯 世界台联新赛季首站北爱尔兰杯进入第二轮的争夺,;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选手将首次亮相,比赛渐入佳境,台球皇帝亨德利将迎战素有胖子李之称的斯蒂芬。

  上赛季世锦赛成功杀进四强,给之前一直处于职业生涯低谷的亨德利增添了不少信心,由此享受了一个相当轻松愉快的假期,对于重要排名赛首站北爱尔兰杯,充电归来的亨德利自言充满了新鲜感。

  来到贝尔法斯特后,亨德利主动透露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北爱尔兰杯开战之前,因为所训练的球房关门大吉,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找不到练球的地方,不得不把家中的车库临时改装成台球室。

  获得世锦赛七次冠军的亨德利,在过去23年期间,一直在位于斯得岭一家名叫斯本莎台球俱乐部练球,但突然没有任何预兆地宣布关闭,仅仅给了亨德利一天的时间来找新的地方,时间如此仓促,急中生智的亨德利想到了家中偌大的车库是一个不错的好地方,“我非常喜欢现在的练球环境,没有比它离家更近的球房了!”

  北爱尔兰杯未正式打响之前,台球新赛季遭遇最大打击,两大最重要,奖金最高的世锦赛和温布利大师杯的赞助商均在合同年限未结束之时,提前终止和国际台联的合作,和其他台球选手普遍失望的态度相比,见证了世界台坛风风雨雨的亨德利却比较乐观,认为台球运动整体上看,呈积极发展的良好势头。

  “原来的赞助商退出后,的确有些困难马上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但相信世界台联在世锦赛和大师杯之前会有好的消息。”

  亨德利积极态度的主要原因是,和以往赛季相比,国际台联重要排名赛今年新增加了中东巴林站比赛,而且奖金令人咋舌高达25万英镑,是目前各大排名赛中奖金最高的赛事,另外一个好消息是,以往仅仅被列为邀请赛级别的马耳他杯本赛季也极有可能正式成为排名赛。

  “巴林站的比赛令人十分期待,英国本土的台球比赛虽然不太景气,但台球在世界其他各个国家的发展令人欣喜,中国和德国,台球受欢迎程度不可想象。”(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