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提前晋级火箭难掩兴奋:亨德利是偶像和台球上帝

奥沙利文
组图:火箭提前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按照世锦赛半决赛33局17胜的规则,奥沙利文和亨德利的比赛要持续四个阶段一直到英国时间周六上午才偃旗息鼓,但周五上午刚刚战罢第二阶段,12-4的结果,使得所有现场观战的人们都认为,不必相隔一夜,火箭就可以提前在周五晚上结束战斗了。

  果不其然,英国时间晚上七点开始的比赛,当时钟指向九点钟的时候,火箭同时以17-6战胜了亨德利,闯进本届世锦赛的决赛。 >>祝贺火箭提前晋级决赛

  亨德利:火箭打得最好的一次

  比赛现场拍照的摄影记者刚刚迈进新闻中心,“亨德利!”世界台联新闻官伊万在门口高叫了一声,台球皇帝已经通过厨房通道,从后门进来了。

  “我感觉他今天打得非常好,进攻时,不光准确地把目标球成功击进球袋,母球总是处在下一个目标球最完美的位置;防守时,我也找不到他的任何漏洞。”

  亨德利此时提到了丁俊晖,世锦赛第二轮,丁俊晖以7-13不敌台球皇帝。“和丁(俊晖)、瑞恩戴(亨德利16进八战胜的对手)打比赛时,当你出现失误时,总还有机会扳回来,但和火箭这一场,一点机会都没有。”

  最后一局第23局,亨德利打到61-63时,黑球不偏不倚停在右下球袋口没有进,知道这个球奥沙利文闭上眼都会打进,亨德利从球袋口拿出红球表示认输,随后和火箭握手庆祝,并主动靠近他耳朵低声说了几句。

  两人之间到底说了什么?“你今天打得真是精彩,最好的一场比赛,我没有任何的机会。”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及两人之间的咬耳朵细节,亨德利透露说。“如果他象和我这场比赛的发挥,无论是乔佩里还是卡特都没戏。”亨德利站起来离开座位时,抛下了这样一句话。 >>遗憾亨德利未能晋级决赛

  闯进世锦赛半决赛圈,显然是亨德利自2004年来在克鲁斯堡剧院表现最好的一次,2005年八进四淘汰,2006年首轮出局,上赛季第二轮失利,虽然亨德利在回答文字记者提问时,连称非常满意自己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但随后在接受欧洲体育台的采访时,台球皇帝还是露出了真实面目,“打进半决赛后,离冠军这么近,肯定想拿冠军。”

  奥沙利文:亨德利是我偶像

  和台球皇帝一脸平静相比,也许是被胜利所感染,奥沙利文脸上渗出不少汗水,最后他不得不把比赛马甲解开了。

  听到刚刚离开新闻发布会的亨德利送来的赞美,火箭甜蜜蜜地笑了。“在我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后,每个人都可以这么对我说,但亨德利的这番话却明显意义不同,他不仅仅是台球皇帝,在我眼中,他是台球的上帝。”

  但一向以抓新闻著称的英国小报记者马上嗅到了其中的好新闻味道,“那你打败你的偶像是不是特别兴奋和激动,相比其他比赛?” >>奥沙利文发挥如何?

  “不,不,不,你误解了我的意思,”火箭马上纠正说,“你是问我同不同情失败的亨德利?我肯定不会,他是我的偶像,战胜他的感觉就是当年我第一次战胜戴维斯的时候,我几乎一夜都没有睡,心情极为复杂,怎么战胜了我的偶像?不太可能吧,就是那种你期待了很久,但真正发生时心理感觉却很难描述。”

  由于和亨德利的比赛已经结束,这就意味着火箭明天将高枕无忧,休战一天,等待周日开战的冠军对决,他的对手将在卡特和乔佩里之间产生。“明天我会好好享受一下,睡个懒觉,吃完早餐后来个长跑,享受一下谢菲尔德的美食。”

  (圆圆)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现场直击:王者对决胜似决赛 英媒无奈重新赶稿
              组图:火箭仅三阶段解决战斗 皇帝送对手进决赛
              火箭仅3阶段17-6轻取亨德利 挺进世锦赛决赛
              精彩高分杆见证火箭升空 奥沙利文演疯狂屠杀战
              世锦赛半决赛卡特连胜五局 次阶段9-7反超佩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