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彰显出“花蝴蝶”效应

媒体会上频频被媒体问及着装,使得英格兰队很得意

    搜狐体育讯 近日,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退出了本周在鹰阁举行的最后一场莱德杯计分赛——尊尼获加锦标赛,这使他来到了莱德杯开赛前舆论的风口浪尖。保尔特的决定意味着他进入莱德杯的命运掌控在欧洲队队长尼克•费度的手中,不知道英格兰老乡是否会考虑其在皇家伯克戴尔的神勇表现,为他预留一张弥足珍贵的外卡。

  众所周知,由于对衣着有特殊爱好,来自英格兰的伊恩•保尔特在个高坛有着一个很有名的称号:花蝴蝶。在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这只来自英格兰的“花蝴蝶”,以其绚丽无比的装扮风格,在观澜湖演绎了一出完美的高球时尚秀。

英格兰成为观澜湖世界杯赛场最酷的组合
英格兰成为观澜湖世界杯赛场最酷的组合

  在2007年11月22日至25日的赛事期间,保尔特所在的英格兰队是以1号种子身份出征本届世界杯的。当时,他的队友是2007年欧巡赛奖金王贾斯汀•罗斯,当时的排名为世界第七,而保尔特则凭借其在之前一周在日本获得的凤凰锦标赛,将自己的排名推演至世界第20的新高。两人如此强劲的世界排名,成为1号种子与夺冠热门也就理所当然。

  人们对于他的期许,也是期待他能以其“花蝴蝶”振翅飞翔而起的微风,能在中国这个高尔夫新大陆震荡出一派球风荡漾的龙卷风来,打开人们对高球服装沉稳的传统认识。

在赛事的四天中,两人的绝对搭档也的确不负众望,使得英格兰队一直站在领先榜前列,对冠军构成了极具竞争力的威胁。虽然最终英格兰队仅以总成绩265杆获得第四名,未能摘得世界杯的桂冠,但毫无疑问的是,由他一手主导的英格兰队服装秀却在中国球迷心中掀起波澜,28支代表队的形象塑造方面,他们必定是拔得头筹的。

  保尔特主导了英格兰队在世界杯期间的着装。11月22日的首轮,他们的出场即成为谋杀菲林的主犯之一。当时,保尔特以红色帽子白色T恤红色裤子,罗斯以白色帽子红色T恤白色裤子搭配出镜,而且两人较为接近的体型与身高,更是让人为之惊艳。值得注意的是,红白两色为英国国旗的颜色,联想到让他暴得大名的2004年英国公开赛上以英国国旗裹身的着装,其对国家荣誉的珍视由此可见一斑。而且,两人的着装风格都较为简洁,这一风格本身就透露出他们对世界杯历史的尊敬之情。

  第二轮,他们则再次在着装上保持了统一,只不过颜色上换成了“黑白配”。第三轮,再接再厉地演变成“黑白配”。决赛轮,则以“黑红配”压阵,让女球迷们尤为兴奋。在观澜湖,他曾如此回答记者他对颜色的选择:“我肯定不会全身穿黑色,这是肯定的。”这可是真真切切的经验之谈。他还进一步诠释道:“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的,天天穿卡其色或者是黑色的裤子,我实在是受够了。现在我和别人穿的不一样,但这就是我。”实际上,他的奇特着装是不在以影响高尔夫规则为前提的,他只是引起了人们无比的好奇心:“我只是好奇保尔特明天会穿着什么样的衣服来到球场”成为人们近乎一致的行动。

  在某种程度上,你可以不记得他的冠军数量与奖金榜排名,但他在球场上那色彩班驳的着服却是你不该忽略的。的确,他不是纯粹凭借球技征服世界,然而,在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他就是凭借着那多少带有点朋克风格的时尚着装,征服了全球观众。

  这样的娱乐性与欣赏性,也正是高尔夫世界杯多年来致力于为球迷们所呈现的。人们期待的是,在2008年11月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28支参赛队伍在服装上又将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