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诸强动态

塞尔比提高击球速度迎开门红 期待角逐世界第一

    搜狐体育讯 在贝尔法斯特举行的北爱尔兰杯上, 马克-塞尔比在第二轮比赛以5-1轻松战胜安德鲁-希金森。“莱切斯特小丑”在新赛季首次亮相就取得开门红,这让喜欢他的球迷兴奋不已。赛后,马克-赛尔比表示是因为他拥有新式秘密武器才得以轻松晋级,这个秘密武器就是击球速度提高了,打球更专注了。

  从现场比赛来看,球迷们发现小塞击球不晃了,运杆也少了,的确比以前快了很多。塞尔比很有一种为今年超级联赛做充分准备的打算,这也让球迷期待他在今年的表现。

  塞尔比: 击球速度提高 让自己更有危险

  他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稍微加快了击球动作,这样击中率大大提高了。我以前每完成一次击球上都要花很多的时间,但现在我用的时间少多了,这意味着我的击球动作变得敏捷也更有节奏感。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想我比从前更具有危胁了。

  针对下个月的联盟杯,赛尔比调整了他的技术,以适应联盟杯25秒出杆制度,尽管北爱尔兰杯没有要求这么快,但他认为节奏的增加很适合这个比赛.

  他说:“以前,我可以5-1或者 5-2的比分结束比赛,但我赢得得很费力。而奥沙利文这样的高手赢球速度却比我快得多。不过现在我想我也能做到这样了。现在我还不能说太多有关实践的心得,我已经在前面的比赛上做了一点小小的热身,首轮战胜希金森是第一次真正的检测。

  自从上赛季赢得两项巡回赛冠军后,我改变自己的技术风格, 这一点让大家奇怪。其实差不多,只是快一点点而已,我感觉比以前要好一些罢了。

  其实,当我打撞球时候,我的击球速度会很快,我知道他们是不同的比赛,而斯诺克难度更高。但每次我都非常享受这样快速的打法。在台球桌上,你可能会认为难打的球就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其实这只是一张感觉而已,我的感觉是打得快一些会更好。”

  新赛季基本目标保住世界第4 希望更多冠军和角逐世界第一

  以世界排名第四的位置参加新赛季,赛尔比决心要洗刷今年四月世锦赛上首轮便被马克-金淘汰出局之耻。上赛季,赛尔比在温布利大师赛中赢得了他第一个职业赛冠军头衔,接着,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击败奥沙利文获得首个排名赛的冠军。

  随后,赛尔比轻松度过了几个月的假期,期间还与女友莱顿购置了新房。经过一系列的休整。现在的他似乎一切就绪,亟不可待地要去检验自己的新技法。

  在今年世锦赛上与马克-金的失败已是既成事实, 而去年世锦赛决赛惨败给希金斯更是令塞尔比他耿耿于怀。

  现在新的赛季来临,赛尔比表示已经忘记过去的那些经历。他说:“刚开始的头两个星期,在谢菲尔德比赛(世锦赛比赛地)的失利情景一直都在我脑海里回荡,因为我希望做好,并且对自己的期望也很高。但现在这些已经被我抛到脑后了,我只想摆脱这些困扰,集中精力放在新的赛季上。”

  塞尔比还表示:自世锦赛后,我练习得很努力,打得也不错,我有点迫不及待了。目前,我的排名世界列第四,我有信心在这个赛季提高排名。目前,我的目标是保持好当前的排名,其次向赢得世界第一和更多的锦标赛冠军看齐。而即将到来的联盟杯赛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搜狐体育 刘相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金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