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昔日金牌球市如今空空荡荡 国字号影响球迷心情

    搜狐体育讯 按照原来的赛程,本轮中超联赛应该在本周三、四进行。可是考虑到球市上座率,中国足协特意将周中的联赛推迟到周末进行。不过中国足协的高官们似乎忘记了,在中国国家队被淘汰出2010南非世界杯,中国国奥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伤透了球迷的心,已经没有多少人愿意关注中国足球了,更不要说花几十块钱到球场看一场比赛了。

  离成都谢菲联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开始之前一个小时,成都体育中心周边异常安静,交通也不像以往比赛日会出现些许的拥堵。在成都体育中心几个大门的入口处,几乎看不到排队等候进场的球迷,闲得无聊的保安正在相互开着玩笑,打发着时间。以往习惯了在比赛日前来成都体育中心兜售喇叭、“雄起”旗帜或者加油棒等用品的小商小贩也各自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今天简直没有什么生意,站了这么半天,连张都没有开。卖的这些钱还不够来回的车钱!”小贩们一边抱怨着,一边离开成都体育中心。进入球场之后,球场的状况更是让人惊讶。整个成都体育中心的上座率很低,除了球迷区依旧坐满了观众,其他看台大都空空荡荡,稀稀拉拉坐着零星的球迷。据初步估算,上座率挺多一成半,这也是成都体育中心近两年来的一个新低。“来看比赛的球迷真少啊!”成都赛区的一名工作人员感叹说,他身旁的同事则回应说:“能来这么多人,已经很不错了!”球迷不买帐,也导致了双方球员在比赛中劲头不足。在整个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比赛鲜有精妙配合、精彩射门出现,平淡无奇,乏善可陈, 甚至有几名上了年纪的球迷竟然在看台上打了盹。

  “这场比赛如此之少的球迷人数,的确出乎我的意料。看来中国足球无缘世界杯以及在奥运会上的糟糕表现,的确对联赛的打击不小。”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在赛后唏嘘不已,“现在每一名中国足球人,包括我自己,都应该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只有这样,我们的联赛才会有希望。”而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也认同李章洙的观点。“现在去抱怨去发牢骚,对中国足球都没有好处。两年前我们还在中甲联赛的时候,球迷也很少。但是后来球迷不是又都回来了吗?”黎兵说,“做好自己的份内事,把我们的联赛踢得更加精彩,我相信,球迷还是会回来的。”(城市猎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