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5500万突袭阿奎罗遭拒 舒帅坚称再攻比利亚

    搜狐体育讯 “我不觉得攻击线上有任何问题,我们只是需要在定位球防守中更专注一点。”在输给拉科鲁尼亚后,舒斯特尔轻描淡写的将锋线引援问题一笔带过。皇马锋线真的完美无缺?答案显然是NO。18次射门4次射中,这般命中率想获胜实在难比登天。

  皇马攻击线表现低迷,与罗比尼奥的缺阵有关,伊瓜因打边锋还远未到单车狂人这个层次。离转会市场关闭只剩下了不到24小时,罗比尼奥撒泼放赖也要去切尔西,皇马必须在一天之内尽快为其敲定替身。由于转会可操作的时间太紧,皇马高层已经到了病急乱投医的地步,白宫主人们惦记的,全是些压根不存在转会可能性的人选。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上周派专员与马德里竞技有过接触。为了得到阿奎罗,皇马甚至愿意用5500万欧元买断KUN的违约金。但皇马的提议立刻遭到了马竞主席塞雷佐的断然拒绝,以两家俱乐部水火不相容的糟糕关系,床单军团绝不可能将阿奎罗卖给皇马。退一万步讲,即便马竞有心将阿奎罗出售套现,KUN也绝对不可能披上皇马的白色战袍。

  在两年前加盟马竞之后,阿奎罗立刻入乡随俗痛恨起了皇马。加之挚友梅西效力于皇马死敌巴塞罗那,阿奎罗对伯纳乌更是没有半点好感。早先曾有过阿奎罗与皇马间的绯闻,阿根廷人断然予以了回绝:“我这辈子永远也不可能穿上皇马球衣。”上赛季皇马在欧冠1/8决赛中被罗马淘汰出局,阿奎罗对皇马好好的嘲讽了一番:“这就是足球,马竞的球迷都很高兴,我也不例外。”KUN的话让皇马球员普遍不爽,佩佩就站出来进行了还击:“作为职业球员,他这样的举动十分过分,我们非常不高兴。”即便皇马挖角成功,卡尔德隆也是用5500万欧元巨资买下颗更衣室毒药。

  转会窗口眼看就要关闭,一直宣称“无需引援”的舒斯特尔再也坐不住了。德国人心里明白得很,一旦本赛季战绩出了问题,自己肯定要替转会战表现糟糕透顶的卡尔德隆背上黑锅。尽管比利亚刚刚与瓦伦西亚续约,舒斯特尔仍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坚持要求高层立刻搞定葫芦娃:“我们必须再去努力一次,我需要比利亚,我们必须竭尽所能。”

  如果说卡尔德隆因小小罗得罪罗比是糊涂,那么舒斯特尔追逐比利亚简直令人完全无法理解。比利亚几天前才刚刚与瓦伦西亚续约到2014年,国际足坛还没有过续约后立刻将球员转卖的疯狂之举。瓦伦西亚一直把比利亚视为不可撼动的核心人物,队史第一高薪也证明了葫芦娃在蝙蝠军团高层心目中的地位。舒斯特尔此时再追比利亚,未免有些欺人太甚的嫌疑。(搜狐体育 于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舒斯特 | 卡尔德隆 | 瓦伦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