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联赛首秀狂人不狂 伊布进球给穆里尼奥送礼

  欧罗巴本赛季好戏正式开锣,在英超、德甲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意甲、西甲也拉开了大幕。在首日的比赛中,国米客场被桑普多利亚逼平,而瓦伦西亚则在西甲的比赛中大胜对手。

  国米战平 穆帅首秀一般

  在揭幕战中,乌迪内主场3:1击败巴勒莫。

而国际米兰客场1:1被桑普多利亚逼平。

  “狂人”穆里尼奥昨天迎来了他的首场意甲,莫拉蒂也来到客场助阵。第33分钟,小曼奇尼右脚凌空垫到禁区左侧,伊布胸部停球,左脚小角度抽射打进远角,1:0!第68分钟,帕达利诺右路传中,后点接应的弗兰切斯基尼准备俯身冲顶,麦孔抢先解围没能踢远,德尔维奇奥在门前3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打进空门,1:1,桑普多利亚追平比分。

  三球大胜 枪手玩弄喜鹊

  昨天凌晨,英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0完胜纽卡斯尔。

  第18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右侧传中打在恩佐比亚手上,裁判斯代尔斯果断判罚点球,范佩西一蹴而就。第41分钟,阿德巴约右路传中,范佩西10码处捅射破门梅开二度。第60分钟,阿德巴约直传中路,德尼尔森低射左下角入网。

  另外,朴茨茅斯3:0埃弗顿、维冈竞技5:0赫尔城、米德尔斯堡2:1斯托克城、西汉姆4:1布莱克本。

  西甲揭幕 瓦伦西亚发飙

  昨日凌晨,西甲拉开战幕,瓦伦西亚主场3:0完胜马洛卡,西班牙人主场1:0取胜巴拉多利德。

  瓦伦西亚主场迎战马洛卡。第34分钟,比利亚率先进球。第38分钟,费尔南德斯中场断球,马塔分球左路,比利亚切入禁区左侧的劲射被莫亚扑出,跟进的马塔6码处头球轻松顶入空门。第82分钟,安古洛右路传中,维森特6码处低射破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阿德巴约 | 比利亚 | 范佩西 | 马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