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酋长杯-阿德巴约点杀斯内德重伤 阿森纳1-0皇马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酋长杯第二场比赛,阿森纳1-0击败皇马,阿德巴约下半时点球破门。此前3-0大胜尤文的汉堡最终凭借7分的积分夺得本届赛事冠军,皇马积5分位列亚军(获胜积3分、战平积1分、每进1球积1分)。(进球视频)

  温格此役换上了大部分主力,沃尔科特取代埃布出任右前卫,德尼尔森与迪亚比组成中场搭档,纳斯里继续首发,范佩西与阿德巴约搭档锋线。皇马头号射手范尼没有首发,突前的是劳尔,罗比尼奥与其搭档,此外巴普蒂斯塔与昨天有助攻的小将卡莱洪也被列入首发名单。

  阿森纳开场后前插施压,比赛打得很快,让皇马很不适应。开场3分钟,海因策就对范佩西犯规吃到黄牌。对于这位曼联旧将,阿森纳球迷毫不客气地嘘声一片。第5分钟,德尼尔森禁区外远射打偏。第9分钟,范佩西与阿德巴约连续两次撞墙配合,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倒地铲射,杜德克侧扑将球得到。1分钟后,德尼尔森远射也被杜德克摘下。

  第15分钟,纳斯里左翼强行突破,但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直接小角度抽射,皮球直接打高。第17分钟,萨尔加多右路突破,禁区前被踢倒,古蒂传球入禁区被加拉顶出,卡莱洪外围远射打高。第22分钟,纳斯里分球给阿德巴约,多哥人转移到左路,克里希不停球大力抽射,稍稍高过门梁。2分钟后,萨尼亚一脚直塞,纳斯里与阿德巴约配合后回敲给德尼尔森,后者起脚抽射被后卫挡出。

  第31分钟后,德尼尔森直塞纳斯里,法国人禁区前斜传左侧,范佩西传中到远点,阿德巴约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34分钟,罗比尼奥任意球横传,哈维-加西亚插上一脚远射打偏。随后沃尔科特晃开海因策,一脚斜射偏出远角。

  第38分钟,沃尔科特直塞右路,阿德巴约传中给德尼尔森,后者禁区前凌空弹射被杜德克扑出底线。范佩西开出角球,皇马后卫解围不利,阿德巴约甩头攻门被门将得到。第40分钟,古蒂反击中一脚直塞让劳尔形成单刀,但皇马队长晃过阿穆尼亚被后者的手臂阻拦摔倒在地,裁判没判点球。

  第46分钟,范尼打入一球,但给他助攻的迪亚拉被吹了越位。第47分钟,萨尔加多禁区内撞翻范佩西被吹点球,阿德巴约主罚一蹴而就,1-0,阿森纳打入本届酋长杯首粒进球。

  第50分钟,阿德巴约左翼回传,德尼尔森远射被杜德克得到。第57分钟,迪亚比背后铲翻斯内德,荷兰人表情痛苦地被担架抬下场去。(受伤组图第66分钟,阿德巴约中路长驱直入打入禁区,但面对杜德克却一脚捅射打偏。

  第71分钟,罗本右路横敲,迪亚拉禁区前远射被阿穆尼亚挡出。第78分钟,威尔希尔左路强行突破萨尔加多,本特纳接传中打门被挡。双方连续换人,最终阿森纳1-0击败皇马。

  阿森纳(4-4-2):阿穆尼亚/萨尼亚、森德罗斯、加拉(88'朱鲁)、克里希/沃尔科特(65'埃布)、迪亚比、德尼尔森、纳斯里(74'威尔希尔)/阿德巴约(74'本特纳)、范佩西(65'贝拉)

  皇马(4-4-2):杜德克/萨尔加多、哈维-加西亚、海因策、托雷斯/卡莱洪(46'罗本)、迪亚拉(78'德拉雷德)、古蒂、巴普蒂斯塔(46'斯内德 ,62'帕莱约)/劳尔(46'范尼)、罗比尼奥(62'萨维奥拉)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范佩西 | 杜德克 | 科特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