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门票

残奥会追加门票 “水立方”40分钟被抢购一空

  包括水立方、鸟巢在内的场馆追加门票开售公众订票热情很高水立方成为抢购热点

  残奥追加门票水立方40分钟满员

  本报讯(记者刘娜李洁)残奥会"水立方"追加门票,开售40分钟后告罄。

  据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负责人透露,从今天起,将陆续追加部分门票面向公众销售,这其中也包括鸟巢和水立方等场馆的门票。

  

  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从2008年6月20日启动销售,公众的预订热情一直很高,"鸟巢"、"水立方"等场馆投放的门票早早售罄。

  据最初计划,北京残奥会有共计85万余张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不过,这个数字是根据场馆坐席安排和票务计划估算出来的。从最新统计看,部分场馆可用于销售的坐席数量比预期数量有所增加。

  购票体验

  网上订购"繁忙"水立方40分钟后售罄

  上午8时55分,记者登录奥运会(搜狐联想2008奥运、联想官网)官方票务网站,此时鸟巢和水立方的各场次门票仍显示无票,不断刷新10分钟后,原本标注为红色的"目前无票"改成"有票可售",其中水立方的18个场次全部放票,公众即可以从订票窗口选票。

  但当记者随意选取了9月7日晚水立方的门票后,进行到"网上支付"页面后,系统提交了半分钟后显示找不到门票,此后记者不断提交,并多次更改工作日的日场,但依然无法顺利付款。就在记者不断尝试的过程中,周末场和工作日晚场的水立方门票已经逐个变成售罄状态。上午9时45分,水立方此次追加的门票全部卖光。

  与此同时,鸟巢门票的订票则相对顺利,上午9时30分许,记者多次提交订单后终于成功订购了一张鸟巢门票。

  截至上午10时30分记者发稿时,系统显示鸟巢门票部分周末晚场的门票已经售完。

  银行现场

  市民排起长队水立方以外还有热点

  上午8时30分,记者来到国贸2期地下一层的中国银行门口看到,市民已经在门口排起长队,工作人员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挨个给排队者发号。有的市民扎堆在看售票通知,仔细合计比赛项目和场次。

  上午9时10分,购票者已排号到134号,由于系统查询提交订单较慢,此时只有5名市民顺利拿到了奥运门票。

  20分钟后,工作人员宣布9月7日至13日上午、14日上午和15日上午的水立方门票售罄。此外,帆船和击剑项目也已经全部售完。听到这个消息,有的排队者马上选择放弃。

  与此同时,在建外的另一家中国银行,同样有不少只奔水立方门票的排队者失望地离开。但仍有市民坚持排队购买其他比赛的门票。

  截至记者发稿时,其他场馆、场次门票仍在正常发售。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