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国青86-63大胜菲律宾 将与韩国争夺亚青赛第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亚洲U18青年男篮锦标赛官网消息,中国在5-8名排名赛中以86-63击败菲律宾,将与以93-72击败黎巴嫩的韩国争夺第五名。

  中国国青的小伙子们作为2006年的亚青赛冠军,本届亚青赛分别以115-61击败香港、98-49击败印度、119-59击败日本,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复赛。

  但在复赛第一场因罢赛风波,国青被判0-20负于叙利亚,甚至没能积到输球球队也可拿到的1分,因为这场比赛被按照弃权0分计算,国青在随后两场比赛尽管分别以101-74和97-64击败黎巴嫩和哈萨克斯坦,但最终在小分计算时不敌叙利亚而无缘四强。

  因此,中国只能去争夺第五名,同时丧失了出战明年世青赛的资格。而韩国作为上届亚青赛的亚军也未能进入四强。菲律宾将和黎巴嫩争夺本届亚青赛的第七名。

  虽然因罢赛,最后无缘四强不能代表本届国青的真正实力,但这个成绩则必须被写入国青征战亚青赛的历史,自1977年国青首次参加亚青赛开始,最差成绩是第三名。

  因此,在和菲律宾的比赛中,国青也做了调整,没有再像之前那样为了进入前四而拼尽全力,在这场比赛中,替补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最终任俊飞拿到了27分,王征14分,而李晓旭则贡献13分,菲律宾的马特乌-赖特拿下了16分。

  首节比赛,国青17-11领先,等半场结束,国青38-32仍只领先6分。但第三节,国青突然发力,以66-50结束了前三节的比赛,将分差扩大成了16分,并拿下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