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武汉的水平就该喊下课 需球迷给点压力

  依然还是老样子,甚至身上穿的还是代表幸运的黑色衬衫,同样,朱广沪面临的还有熟悉的下课声。对于武汉球迷的愤怒,朱广沪早已经做到百毒不侵了,他甚至这样表示:“我们这种水平就应该喊下课,球迷确实需要给我们点压力了。

  武汉队目前的情况相当糟糕,上轮联赛主场居然战平深圳队,这个结果让武汉球迷再也无法承受了,新华路体育场第一次喊出了“朱广沪下课”的口号。虽然球迷高呼下课,不过朱广沪心里有底,俱乐部绝对不会像中国足协那样缺少耐心,他还有的是时间。甚至,在谈到下课声的时候,朱广沪都不忘调侃一下自己:“我们目前的排名和发挥确实应该喊下课,球迷们确实应该给我们点压力了,这对于我们球队是好事。”老朱这番话说完,记者们都有些吃惊,如此厚脸皮确实让人吃惊。

  由于球队主力前锋陆续受伤,武汉队进攻能力受到了制约。老朱昨天给球队安排的战术很简单,屯兵后场防止天津队进球,前场球员则苦练定位球战术。从俱乐部角度出发,武汉队这次比赛绝对不能输球,俱乐部高层放言:“老朱需要扛过和天津队的比赛,二次转会的几名球员还在谈,最早也要等到第二阶段开始后才能有结果。”据记者了解,武汉队实际上已经同李玮峰签署了个人待遇方面的合同,一旦申花放人的话,这份合同就将生效。在生力军没有到来的时候,老朱目前也只能选择苦撑,用自嘲来面对下课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