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病申花"找到良药医治 "陌生人"贾秀全颠覆金贵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昨天下午,凭借着马丁内斯在上半场第34分钟时的头球破门,申花队客场1比0战胜了广药中一队。贾秀全在为自己取得开门红的同时,也让刚换了帅的“病申花”的排名暂时上升到了第二位。

  对时隔四年重新坐上申花队帅位的贾秀全来讲,这很难说是一场属于他的胜利;而对坐在距离教练席直线距离不到30米远的朱骏来讲,这可以说是一场属于他的胜利。

  一个细节足以说明很多问题。比赛结束后,记者在申花队下榻的酒店内遇到贾秀全,跟他聊起刚刚结束的比赛时,谈到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三次换人,当时贾秀全原本想用沈龙元换下斯格特,但就在沈龙元准备上场之前,中卫徐洋突然抽筋倒地,贾秀全赶紧把沈龙元叫了回来,改由肖战波上场顶替徐洋。听到记者说起斯格特的名字,贾秀全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回过味儿来,问了一句:“你是说那个外援吧?”

  并不是贾秀全不够职业,毕竟到昨天为止,他接手这支申花队仅仅三天的时间,这也是昨天的比赛中,申花队助理教练比他显得更活跃的主要原因。事实上,对于申花队员的了解,目前的贾秀全显然不如坐在看台上的朱骏,所以昨天申花队的这份出场名单,很大程度上是由朱骏来拍板制定的。

  相比上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申花队昨天在三个位置上进行了调整,而这些调整,都带着明显的朱骏式的烙印。中后卫位置上,徐洋顶替吴伟超首发,而在打绿城队时,朱骏就曾提出过让徐洋首发;中场方面,于涛出任主力后腰与姜坤搭档,吴金贵时期的主力郑科伟,甚至都没有获得随队出征广州队的机会;前锋线上,刚刚签下的巴拉圭外援梅萨虽然在上场的60分钟内表现平平,却还是将之前的主力中锋里卡德挤到了替补席上。

  本场比赛中,申花队进行过两次换人,其中第一次一下子用郜林和里卡德换下了毛剑卿和梅萨两名队员,在前锋线上继续保持对广药后卫线的压力,按照申花一位人士的分析,这应该是朱骏的意思。而用本赛季在吴金贵时期从未出过场的肖战波换下徐洋,而不是起用正宗的中后卫吴伟超,更加符合“朱氏风格”。

  拿下广药后,申花队的客场之旅并没有结束,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申花还将在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和天津泰达队,能否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领头羊陕西中新队,这两个客场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 沈龙元 | 格特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