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李月母亲:开幕式表演后 她躺在我的怀中睡着了

  早报讯 (记者 吴佳惠)“对李月的表现我们非常满意,她能代表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参加残奥会开幕式,作为家长我也感到特别骄傲!”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由北川截肢“芭蕾女孩”李月担任主角的《永不停跳的舞步》,赢得了在场观众无数的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上了李月的妈妈李加秀。

  当电话接通后,李月的妈妈李加秀幸福地笑了:“李月已经在我怀中睡着了,她太疲倦了……”李加秀表示,酷爱芭蕾舞的女儿在地震前都利用周末时间学习芭蕾,但“5·12”地震却不幸夺走了女儿一条腿,作为“5·12”四川地震灾区孩子参加残奥会开幕式表演,李月和众多残疾人艺术家从7月中旬就开始了辛苦排练,“有时候回到医院,她还在默默比画,问我她的动作是不是做到位了。她说,她可不想让所有关心她的人失望。”一直陪在女儿身边的李加秀经常被女儿的执著和勇气所感染,也为女儿的毅力和坚强深深感动。

  昨天在现场观看了女儿表演后李加秀特别激动,她感觉《永不停跳的舞步》表演结束后观众掌声是最热烈的,同时她也对残疾人艺术团表示了感谢:“参加表演的残疾人能和李月配合得那么默契,真的太不容易了,我代表李月感谢残疾人艺术团所有成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