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预赛中国5-3胜巴西队 喜迎开门红

   残奥官网网站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北京残奥会第一个比赛日,今天上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一场女子盲人门球预赛中,中国队以5-3战胜巴西队,迎来开门红。

  中国队派出林姗、陈凤青和许娟上场,她们均打满全场,王沙沙、王瑞雪和范菲菲作为替补队员。

整场比赛,林姗共有29次投球,攻入3粒进球,并有12次防守。陈凤青22次投球,攻入1球,并在罚球时攻入1球,同时防守达23次。虽然许娟20次投球均未能攻破对方大门,但她有16次防守。而巴西队6名队员均上场,其中仅SILVA Simone打满全场。该队的3粒进球由CUSTODIO Ana Carolina攻入2球,LINO Adriana攻入1球。这样中国队就以5-3战胜巴西队,赢得首场胜利。

  中国队将在8日迎来第二个对手德国队,而巴西队将对阵加拿大队。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