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打破残奥纪录无缘奖牌 张璐期待场地赛创造佳绩

  新华网北京9月7日电 (前卫)“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满意。”刚刚在老山自行车场馆结束的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1公里计时赛(LC 3-4)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璐打破残奥会纪录,却名列第六,无缘奖牌,稍有遗憾的他接在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信在场地赛上我会有更好的表现。

  北京残奥会自行车赛7日开赛,L3级别男子1公里计时赛中,冷门迭爆,虽然中国选手张璐以1分18秒603打破残奥会纪录,但最终还是无缘奖牌。现年42岁的英国选手理查森表现出色,以1分14秒936的成绩夺得金牌,并且刷新了LC3级世界纪录。日本选手藤田征树最终以3秒之差获得银牌,而雅典残奥会冠军格雷格·鲍尔夺得铜牌。

  而夺冠呼声颇高的德国选手夏埃尔·托伊贝尔和法国选手洛朗·蒂里奥内分列第七和第八名。

  北京残奥会自行车比赛分为场地自行车赛和公路自行车赛。中国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两个项目的角逐,3名男选手分别是张璐、张魁东和郑元超,5名女将分别为董静萍、汤奇、周菊芳、叶亚萍和牛之风。

  场地自行车是欧美选手的传统强项。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代表团的选手实力超强,将在多个项目上全面争夺奖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