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获男子10米气手枪第六名 李剑飞想和王义夫过招

  以第六名的身份结束男子10米气手枪SH1的比赛之后,李剑飞走出决赛馆,面对众多媒体记者表情显得很轻松,“我觉得今天自己发挥得挺正常的,”李剑飞说,他甚至还和一个来自云南的记者用家乡话开起了玩笑,还期待着和自己的偶像王义夫过过招。

  李剑飞是残奥会男子10米气手枪SH1项目的卫冕冠军,雅典残奥会上,他在资格赛落后的情况下在决赛中顶住压力,上演逆转好戏,为中国残奥射击队夺得历史上第二枚金牌。在北京射击馆的决赛馆,李剑飞感受到了来自主场观众的巨大热情,决赛中,每枪结束报分之后,无论好坏,他都能得到观众们如潮的掌声。但最终由于在资格赛落后较多,李剑飞只获得了第六名。不过,卫冕失利并没有让他觉得沮丧,“我没有觉得自己发挥不好,这个结果挺正常的。”

  李剑飞的偶像是中国射击界的前辈王义夫,巧合的是,他和偶像练习的项目都是气手枪。对于偶像,李剑飞显得很钦佩,“我们彼此见过面,也有过交流,王义夫在奥运会上取得了那么多的好成绩,是我佩服和学习的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但是和榜样同场切磋更让人期待,“如果有机会,当然希望可以和王义夫过过招,切磋一下,这很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