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立陶宛盲人门球男队保持不败 希望决赛对阵中国

  华奥星空北京9月9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盲人门球比赛继续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在男子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夺冠大热门立陶宛队10-0大胜西班牙队,显示出强劲的夺金实力。三战全胜的他们信心爆棚,希望在决赛中对阵实力强劲的中国队。

  立陶宛队本组的对手西班牙队实力也不容小视,他们在首场比赛就2-2逼平了雅典残奥会男子盲人门球比赛冠军丹麦队,让人们刮目相看。但在第二场比赛中,却6-12大比分负于比利时队,显示出年轻球队不稳定的特点。

  比赛一开始,立陶宛队就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亨里克-帕夫柳基亚内茨和马里乌斯-济博利斯,他俩人上半场就包办了立陶宛队全部八个进球,每人各进四球。反观西班牙队,全场就没有进入到比赛的状态,在下半场距比赛还有7分半时,立陶宛队就以10-0遥遥领先了。

  立陶宛队的进攻实力在本场比赛中显示无疑。而其防守也值得称道。虽然在上半场西班牙队也调整了比赛节奏,让立陶宛队感到一些压力,但没能取得一个进球。

  立陶宛队队员莱奥纳维丘斯把胜利归功于全队,他说我们发挥了集体的力量。虽然赛前感觉有些紧张,但我们很好的调整了心态。

  目前立陶宛队和中国队在前三轮都保持不败,两队进攻和防守实力都非常出色。莱奥纳维丘斯期待能够在决赛中和中国队交手。他认为那将是本届残奥会中一场精彩的决战。(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