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比利时获得男子盲人门球比赛首胜 伊朗逆转巴西

  华奥星空北京9月9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盲人门球比赛继续进行,在8日晚上进行的一场男子比赛中,比利时男子盲人门球队获得他们在盲人门球比赛中的首场胜利。而伊朗队则在落后情况下,逆转巴西,取得20年后重返残奥盲人门球赛场上的首个胜利。

  比利时本场对阵的对手是西班牙队,在周日预赛中,西班牙队将上届金牌得主丹麦队逼平,初步展现黑马本色。但他们面对比利时队,却没能发挥出上一场对阵丹麦队的气势。他们在比赛开始后就落后对手,半场结束时,以3-7落后比利时队。全场比赛,比利时充分展现了自己对比赛的控制能力,最终比分定格在12-6。

  赛后比利时队优素福-比伊说,我们这个小组中五支队伍实力都非常强,比赛结果取决于临场发挥。西班牙队在上一场对阵卫冕冠军丹麦时候防守发挥了主要作用。队员樊尚-比塞雷表示,这次西班牙队没能把防守好的特点发挥出来,而我们做的则足够好,我们赢了是我们的团队精神引导我们走向胜利。

  而西班牙队主教练蒙雷亚尔则对比赛结果显得很茫然,他说,事实上,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早上和赛前的热身都很好,只上场几秒钟,我们就丢掉4个球。比利时队打的很好,优很多次非常棒的射门。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重返残奥大家庭的伊朗男子盲人门球队迎战实力不俗的巴西队。上半场伊朗队1-3落后,随即伊朗队开始反击,塔巴尔打进两球,将比分拉近,他全场打进7球,成为伊朗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最终伊朗队以8-5击败巴西队,获得胜利。

  本场打进7球的伊朗队队员塔巴尔说,我们今天发挥的非常出色,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做的很好。巴西队马克斯则对自己队伍在防守方面的发挥很不满意,认为在场上没有集中注意力。他不认为伊朗队防守做的多么好,表现一般,我们之间没什么差距,输赢都很正常。

  在另外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13-8战胜瑞典取得两连胜,而加拿大队成功复仇美国,8-2击败这支曾在雅典残奥会的铜牌赛中击败自己的队伍。(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