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乒乓球

乒乓球选手黎玉强遭遇两连败 6:11无缘女单4强

  本报北京9月8日电 (特派记者王黎刚)在今天举行的北京残奥会乒乓球女子TT10单打小组后两轮的比赛中,我省选手黎玉强遭遇两连败,无缘4强。她的北京残奥之旅划上了句号。黎玉强赛后说:“没能进入前4名,我感到比较遗憾,但是我已经尽全力拼了。

  今天上午2:3惜败法国女将莫尔,是黎玉强未能进入4强的原因。在这场比赛中,黎玉强进入状态较慢。相反,莫尔来势汹汹。在前两局的比赛中,莫尔分别以11:9和11:7连胜两局。在第三局的较量中,莫尔一度以9:7领先。这时,被逼到悬崖边上的黎玉强放开手脚,打出了气势和水平,以12:10的比分艰难扳回一局。第4局黎玉强打得很轻松,以11:7再下一城。

  在第五局开始以前,人们以为黎玉强能重演上一场大逆转的好戏,北大体育馆也响起了整齐划一的“黎玉强,加油!”的声音。没想到的是,在决胜局的较量中,裁判员两次判罚了黎玉强发球违例,并且扣了她一分。黎玉强说:“裁判的判罚让我心里发虚,不知道怎么发球了,导致了我的发球强攻威力骤减。莫尔很有经验,这时她抓住我发球偏软的情况,打起了强攻。”在本局比赛中,黎玉强的比分一直落后对手,最终她以6:11的比分负于莫尔。

  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黎玉强负于本组中最强的对手玛琳卡。队友侯春晓以3:1战胜了法国选手莫尔。这样,除了玛琳卡三战三胜外,黎玉强、侯春晓和莫尔都是一胜两负,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形成了连环套。最终,小分占优的侯春晓幸运地进入了4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