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江福英100米仰泳夺铜不满意 难忘初次比赛犯错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S6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江福英在获得铜牌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江福英获得铜牌后,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她说:“我本希望能获得一枚银牌,但是可惜只拿到了铜牌,有点失望。

但是,这是我在残奥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我想我已经尽力了。”

  江福英谈到了她最难忘的一场比赛,她在比赛中非常紧张以至于犯了很多错误。“那是50米蝶泳。在预赛中,我排名第二,但是在决赛中,我没有发挥好。因为缺乏经验,压力过大导致我没有充分的休息。我甚至站错了起跳台。”

  作为一名残疾人运动员,江福英并不认为自己比别人差。就像她的人生格言一样——“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