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200米自由泳S5级 西班牙选手玛丽亚夺金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S5级的决赛中,西班牙选手玛丽亚-特雷莎-佩拉莱斯以2分47秒47的成绩获得金牌,以色列选手因芭尔-佩扎罗以2分49秒51的成绩获得银牌,乌克兰选手奥廖娜-阿科皮扬以2分52秒51的成绩获得铜牌。

  西班牙选手玛丽亚-特雷莎-佩拉莱斯处于第3泳道,今天她一出发就获得了领先的位置,并把这种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点,以2分47秒47的成绩率先触壁,获得金牌,领先第二名整整2秒。

  以色列选手因芭尔-佩扎罗和乌克兰选手奥廖娜-阿科皮扬在比赛中对银牌展开的激烈的争夺。前100米,奥廖娜-阿科皮扬领先因芭尔-佩扎罗,不过后者在最后的100米中完成了超越,以2分49秒51的成绩获得银牌。(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