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王小诗:我心理上有道坎 有朱导在武汉不会降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拨通王小诗的手机时,他正在午休中。迷迷糊糊中听到亲切的武汉话,王小诗一下子精神起来。“好久冒联系了!最近么样撒!”电话那头王小诗问候道。简单问候结束,王小诗自然不自然地提起了广州队本轮的对手,也就是他的家乡球队武汉队。
“没想到会到这一步!不过,我相信球队在朱导的带领下,一定能够保级的。”王小诗坚定地表示。

  年初,王小诗从武汉队“出走”,对于这次离开,王小诗有自己的苦衷。“有些事情没法说,我也不愿意再提起了。尽管离开了武汉队,但我还是一直关心武汉队,时常同球队中那帮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哥们联系,聊聊天。”王小诗表示。的确,对于王小诗的转会,武汉俱乐部内部曾经有过异议。有人建议道,如果本赛季外援前锋没有理想中出色,或者外援前锋出现伤病,能踢后卫也能踢前锋的王小诗是个不错的替补。可惜,这种声音被忽略了。

  如今,汉军陷入到锋无力的境地,使得武汉队内部不少人开始想念王小诗。对此,王小诗表示:“千万别这样说!咱们还是换个话题吧。说实话,虽然离开武汉,但我还是时常通过上网看新闻,与原来的队友通话,甚至看武汉队的比赛来了解球队。从赛季初四连败到现在,我个人觉得武汉队尽管遇到了困难,但相信大伙不会让这支球队降级的。再说,有朱导在,我更坚信球队不会降级的。”

  对于即将与老东家第一次交手,王小诗难以描述自己的心情。“今年赛季第一轮,我代表广州队回到武汉比赛。赛前,沈指导为了保护我,雪藏我,就是给我减压,避免因为压力过大造成失误。说实话,我当时非常感谢沈指导。在武汉队呆了快十年,突然要反过来与武汉队交手,我心理上确实有道坎。不过,我现在已经迈过了这道坎。在广州队,我自己感觉踢得还行,沈指导也说我不错。对于13日下午的比赛,作为职业球员,我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的。”王小诗表示。与老队友相见,王小诗也希望能聚一下,以解思乡之情。“13号比赛,14号中秋节,在中国传统佳节之际,我肯定会跟郑斌他们聚聚的。而且,我的父母和女朋友也会来广州跟我相聚。我期待赛后的欢聚时光。”王小诗动情地表示。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