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中国脑瘫足球队不敌巴西 虽输掉比赛但赢得尊重

  昨天下午,中国脑瘫足球队迎来了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巴西队。在桑巴军团潮水般的进攻下,实力有限的中国队球门被对手八度洞穿,以0∶8落败,彻底失去了小组赛出线的机会。

  为了保证球队防守体力,上场在与俄罗斯比赛中扑出多个险球的我市选手李川上半场被“雪藏”了起来,他将作为最后的砝码在下半场登场。

作为场上队长的重庆选手吴刚,本场比赛重新回到了首发。

  昨天比赛结束的时候,现场观众并没有像看中国国足一样喊教练下课,反而主动安慰起了失望的中国脑瘫足球队员:“5号,加油!”“7号,好样的!”……在球员离场的时候,观众们还主动起立为球队鼓掌来表达敬意,这样的场面令重庆籍主帅李毅感到了一丝温暖:“以前执教健全人球队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受到过这样的礼遇,谢谢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在本场比赛之前,李毅就给球队定下了“输球但不输人”的要求,队员们也贯彻了这一要求,没有少输当赢的思想,而是和对手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这样的血性足球让球队赢得了观众的宽容。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