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硬地滚球严治强争取大胜 脑瘫足球李毅拼出风格

  本报北京专电 连续三天,重庆残奥健儿在北京赛场上遭遇挫折,不过他们的拼搏精神却赢得尊重。今天,包括在硬地滚球个人赛失利的严治强,以及在脑瘫足球首场失利的中国脑瘫足球队,都将继续为荣誉而战。

  在无缘个人赛前八名之后,重庆硬地滚球选手严治强将在今天再度登场亮相。

上午10时30分,他将以队长的身份率领中国队全力冲击BC2组的团体奖牌。中国队的小组赛首个对手是新西兰队,由于对手实力稍弱,重庆籍教练冉俊表示:“不仅要胜,更要取得尽量多的净胜分,以占据有利的出线形势。”

  而前天在脑瘫足球赛中以0比6输给世界冠军俄罗斯的中国队,今天下午也将在北京奥运会曲棍球场与巴西队进行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比赛中,重庆运动员李川和吴刚都将披挂上阵。中国队的重庆籍教练李毅表示:“中国脑瘫足球实力在世界上只能算二三流,因此面对像巴西这样的世界强队,仍然只能以我为主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会过多地谈目标。”守门员李川也表示:“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们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踢这场球。” (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