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葛杨是球队训练最勤奋的人 马麟夺银依旧很平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今晚在北京残奥会乒乓球男子单打M9-10级比赛中,葛杨以3-1战胜队友马麟获得金牌。赛后,两人接受了采访。

  葛杨夺冠后非常兴奋,他说:“我成功了。我参加过2004年残奥会,但当时太年轻了,没有取胜。

过去四年对我来说是最辛苦的一段时光。我想过退役,也想过去读书,但坚持了下来。我从6岁开始就和身体健全的人一起练习。”

  葛杨的夺冠离不开他日常艰苦的训练。“我每天训练9个小时,是队里最勤奋的一个。其他选手在休息的时候,我还在训练,他们去玩的时候,我也在训练。我练得如此辛苦,以至于三个月前我的心率是每分钟42下。”他说。

  马麟对于获得银牌的结果显得很平静,他说:“能获得银牌我很满意。我和他在队里交手过很多次,大多数时候都是我输。”他说自己失利的原因是前两局打得不好,而且正手的发挥也不如对方。(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