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会坐式排球排位赛:四支队伍将争夺第五名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阳文)今天,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5-8名的排位赛。中国、巴西男队与乌克兰、立陶宛女队分别战胜了对手,将分别进行第五名的争夺;而失利的日本、伊拉克男队和日本、拉脱维亚女队则只能进行7-8名的比赛。

  由于在昨天结束的小组赛中,这八支队伍在各自的小组中名列三、四名,无缘四强,因此,只能参加5-8名的排位赛。按照赛制,男、女队的A、B组三、四名进行交叉赛,胜队进行5-6名的争夺,则负队只能参加7-8名的比赛。

  今天这四场比赛争夺得相当激烈。首先开战的乌克兰与拉脱维亚队间的比赛进行了1小时09分,乌克兰队虽然3比0取胜,但三局比分都比较接近,分别是25比22、25比20和25-20。随后,中国男队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发挥出较高的水平,以25比11、25比10和25比18轻松连下三局取胜。第三场比赛则是立陶宛女队以25比19、25比15、22比25和25-16击败日本队。最后一场比赛是巴西男队对阵日本队。双方争夺激烈,整个比赛持续了1小时44分,巴西队在23比25先负一局的情况下,与日本队进行了顽强的较量,以27比25、25比15和25比23连下三城,3比1取胜,同时获得了争夺第五名的资格。其中,第二局27比25的比分是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开赛以来出现的第二次最高局分。第一次是小组赛中伊朗男队与埃及队的首局比赛,比分同样是27比25。

  这样一来,在后天即9月13日中国男队与巴西队、立陶宛女队与乌克兰队将争夺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的第五名;而日本男队与伊拉克队、拉脱维亚女队与日本队争夺第七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