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400米T46级 澳大利亚选手夺冠打破世界纪录

  残奥官方网站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400米T46级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希思·弗朗西斯以47秒69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

  这场比赛是在今天晚上18点42分展开的,澳大利亚选手希思·弗朗西斯是以第一轮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的,他第一轮的成绩是49秒39。决赛中希思·弗朗西斯被分配到了第5道,最终他以47秒69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

  银牌被第1道的塞浦路斯选手安东尼斯·阿雷斯蒂以48秒87的成绩摘得。委内瑞拉选手萨穆埃尔·科梅纳雷斯以49秒51的成绩夺得铜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