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战旧主王小诗不放水 豪言击败武汉欢度中秋佳节

  晨报讯(记者李炜广州报道)今日汉穗战,一定程度上关乎着汉军保级的走势。如此关键的比赛,年初从汉军加盟广州的王小诗自然成了“敏感人物”。昨天面对家乡的记者,王小诗很认真地表示:“武汉队目前陷入困境我也感到难受,但我作为职业球员,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
”王小诗还说,“不管比赛的结果最终如何,相信在朱指导的带领下,武汉队一定会保级成功的!”

  今年初,王小诗从武汉“出走”,对于这次离开,王小诗有自己的苦衷。“过去的事情就不说了。虽然我离开了武汉,但我一直都关心着武汉队,毕竟这是我成长的球队。”对于即将与老东家的第一次交手,王小诗难以描述自己的心情。“今年赛季第一轮,我代表广州回到武汉比赛。赛前,沈(祥福)指导为了保护我没让我上,就是给我减压。说实话,我当时非常感谢沈指导。在武汉队呆了快十年,突然要反过来与武汉队交手,我心理上确实有道坎。不过,我现在已经迈过了这道坎。明天的比赛,作为职业球员,我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的。”

  打完比赛,就是中秋佳节,王小诗告诉记者,他的父母和女友已于前日来到广州,“赛后我们会一起聚聚,当然还会叫上郑斌他们几个好兄弟。”话语中,王小诗毫不掩饰自己对家乡的感情,“将来有一天,如果武汉队需要,我还是愿意回去贡献力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