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西洋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10轮不胜谢菲联客场挑战辽宁 黎兵李铁面对旧主

  今晚,已经10轮不胜的成都谢菲联将在沈阳挑战辽宁宏运,黎兵和李铁都将面对昔日旧主。虽说故人相见分外亲,但对于目前急需摆脱不胜局面的成都谢菲联和深陷保级圈的辽宁宏运来说,胜利似乎才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为此,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不得不在阵型和阵容上寻求变化,希望借此走出低迷。

  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场均进球不足一个,且进球者大都不是前锋。其实,成都谢菲联的锋线并非没有强人,外援丹尼尔森、罗德里格斯及新引进的内援石俊、国脚汪嵩 、小将张远都有不错的实力,按道理破门得分应该不成问题。可是黎兵也有自己的苦衷:罗德里格斯因伤已经缺席大半个赛季,现在还在巴西疗伤;汪嵩被安排在左前卫位置上实属无奈,因为左前卫没有合适人选;小将张远前途无量,但状态不够稳定……黎兵不断给丹尼尔森和石俊机会,可两人却太不争气。丹尼尔森目前只有3粒进球,而4次首发两次替补出场的石俊没有任何斩获,他不仅对球队进攻的贡献不多,连作为一名高中锋在牵扯对方防守的作用也不明显。在过去一周里,黎兵对球队的进攻组合进行微调。近来替补上场屡有不错表现的老将邹侑根有望在本场比赛中首发。“我也在犹豫,要不要让邹侑根先上,把汪嵩推到锋线上?”黎兵说,“不过姚夏、李铁、邹侑根三名老将一起首发,他们能否顶住,我的确没底。”

  又讯 今日下午,香港谢菲联将迎战本赛季港甲的第二个对手、目前暂列积分榜榜首的和富大埔。“通过首场比赛来看,我们的球员都能够适应香港联赛的节奏。目前我们在成绩上没有太多要求,就是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香港谢菲联队领队张伟哲说。

  记者 薛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汪嵩 | 丹尼尔 | 李铁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