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传统豪强拒绝冷门 梅西即将超越球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全面开打,首轮联赛冷门迭爆让本轮比赛更具期待。首轮比赛阴沟翻船的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瓜迪奥拉迎回梅西之后应该能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皇家马德里同样也是主场作战,对手是升班马努曼西亚,拒绝冷门应该是皇马本场最低的目标。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马德里竞技和瓦论西亚能否持续强势继续领跑。

  巴拉杜利德(17) VS 马德里竞技(1)

  开赛时间:9月14日 星期日 02:00(北京时间)

  【两队近16次交锋 巴拉杜利德5胜3平8负 其中主场5胜2平1负】

  首轮惊艳的表现又让人对于马竞本赛季的表现充满期待,上一轮球队头好杀手弗兰和新引进的庞格勒均有出色表现,两人包办3粒进球。遗憾的是本轮比赛弗兰因伤无法出战,另外中场的巴内加、莫塔也将缺席比赛,这对于马竞来说无疑影响比较大。主队巴拉杜利德本轮比赛的防线将接受巨大的考验,包括卡尔沃、贝亚、阿莱克西斯在内的4名中后场队员本场比赛将无法亮相,这对于本身防守就吃紧的巴拉杜利德无疑是雪上加霜。本场比赛双方的实力有一定的差距,客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胜面略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杜利德 | 迪奥 | 弗兰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